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3日
  查看:884
  来源: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

2014-6-28下午六点,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的羽毛球友谊赛在成龙校区羽毛球馆如火如荼的展开。

该次活动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践行,也为了增强彼此之间的熟悉感和凝聚力。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在内的30多名选手参赛,整个比赛分为混双集体比赛和个人比赛,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三个单项冠军。

比赛开始,三个场地的选手就开始激烈的争夺。本次比赛的形式有男生单打、女生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大家挥动着球拍,洋溢着笑容,尽情的享受着这场羽毛球友谊赛带给我们的快乐。比赛通过随机抽取序号决定进入比赛顺序,几轮过后,吴金辉、宋杰、戴玉婷、苏丹等同学分别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场的所有同学的目光也都集中到这场决赛当中,三局过后,最终吴金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管晓蔚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吴金辉和苏丹获得混双冠军。

掌声,笑声,叫好声交相辉映,比赛在欢笑中结束。活动的最后,部分获奖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