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抓紧理论学习,不忘服务群众----记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2011级党支部党内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3日
  查看:933
  来源:

应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4219日印发的校委组〔20142号文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要求,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2011级党支部于2014328日上午930分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召开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议。本次党内生活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此外也包括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经验交流以及支部近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计划商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部分由支部党员王雁以及三名预备党员商茂钿、兰东、罗爽主持。他们结合搜集的资料和自身见闻分别带领党内成员重点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反腐倡廉、改革开放、依法治国、航天梦方面的内容。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幽竹进行点评并要求在座党员会后积极深入了解,今后的学习也应更加注意结合自身情况,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需做好充分准备。

在社区志愿服务经验交流环节,由已进行过社区志愿服务的小组组长朱福军、陈珍珍、罗爽向大家分享经验。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也是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希望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能够做到更好服务群众。

最后,支部书记李幽竹听取大家意见后,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计划进行工作安排。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2011级党支部 梁廷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