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查看:924
  来源:

20138291230分,计算机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成龙校区一教C204召开。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党委副书记张来山、本科和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动员会开始后,张来山副书记首先就会议议程、目的、主题进行了介绍。首先,张来山副书记继续介绍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发起原因。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群众观、阶级观、价值观、革命观都指示群众路线的重要作用,而今,“中国梦”,我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思想无一不体现群众路线的思想。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整顿“四风”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重点开展内容。

此后,张来山副书记就我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布置。他指出,我院方案主要包括五大部分。第一,指导思想,这部分主要着重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以“四风”问题为主。第二,目标任务,这部分主要以我院学风、院风。工作作风为内容,倡导为民务实,清廉为重。第三,总体要求,这部分主要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几个方面全面展开。第四,方法步骤,这部分阐明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步骤。第五,组织领导,这部分介绍我校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组成。最后,张书记对我院本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几点希冀,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做好,切实落实本次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对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首先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党应统一思想。其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和刘云山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和相关的的文件材料。第三,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做到个人十分优秀,言行一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动员会结束后,部分与会党员留在会议现场参加座谈调研。

另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工动员会已于开学之初821日上午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大楼西204室召开,对教职工的动员会是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动员部署。

                                                                                                                         20113 梁廷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