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1级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查看:993
  来源:

 

  201310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11级党支部在C204隆重举行了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与会的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12位入党积极分子,还有来自各专业的评议人员。本次大会由党支部成员梁廷玉主持,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首先主持人发表了评议演讲,介绍了此次评议大会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评议大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5个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陈述。上台的陈述者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或风趣幽默,或慷慨激昂,期望让评议者可以记住自己,而后展示自己曾所获得的各种奖项,他们深知人无完人,我们党内也正需要吸收能进行自我批评的人,所以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地做了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向在场的各位评议者表明自己的改正之心,同时坚持自己做的好的方面。一个个入党积极分子精彩自我陈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每一个陈述结束之后,有一个评议人员的发言环节,就陈述者提出自己的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迎来一阵阵掌声。

   随后,评议人员为入党积极分子投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优秀的人才是有目共睹的,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大家为心中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入学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知识测评。目的是增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能光有满腔热情,而必须加强对党的深入了解。

   此次评议大会由此完美划上了句号。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之路,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希望党以广阔的胸怀接纳他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