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校200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查看:1806
  来源:

关于我校200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的公告
   我校与成都市大众就业基地、团省委联合举办的200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近日将如期在学校狮子山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现就供需见面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一律在规定的入口处,依照安全保卫人员的指挥和引导排队依次入场,并主动出示学生证。
   二、除必要的毕业生自荐材料与用人单位展示性广告外,严格禁止携带各种提包(背包)、易燃易爆或危险物品以及各类软硬包装饮料进入招聘会现场。对于确需带入现场的提包,不得拒绝安全保卫人员的开包检查。
   三、严格遵守组委会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供需见面会场内外秩序,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对于出现不遵守有关规定、拒绝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意干扰会场正常秩序的行为,安全保卫人员有权将相关人员带离现场批评教育,直至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举办时间:2009年3月20日,狮子山校区第二运动场,早上9点到14点

   特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四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