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暨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挂牌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查看:5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巩固新生军训成果,推进寝室文明建设,12月7日上午10时,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暨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挂牌活动。

此次走访覆盖学院2023级新生所有寝室,旨在对军训期间寝室建设成果进行回访调查及巩固。马晓红副书记为学院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挂牌,对获奖寝室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尚有不足的寝室进行了鼓励,指出需要进一步努力的地方。

此次军训成果巩固暨寝室挂牌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对打造特色寝室文化、增强宿舍团结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获奖寝室成员纷纷表示将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再接再厉,并带动其他寝室同学共建舒适、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1.jpg

2.jpg

  以下为本次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展示:

3.jpg

——2023级2班,西苑5栋212

4.jpg

——2022级4班,西苑6栋337

5.jpg

——2023级4班,西苑5栋222

6.jpg

——2023级4班,西苑4栋422

撰稿人:陈雨泉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