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开展考研调剂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查看:173
  来源:

为了帮助需要调剂的考研学子科学准备调剂,掌握调剂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3月15日下午14:30,学院在第一实验楼西204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副院长刘唐教授、2021级研究生马雨茁以及部分考研学子参与本次会议。

刘院长从政策上分析了考研调剂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如何准备搜集导师信息,并从导师的角度分析了如何撰写申请邮件更容易获得导师的青睐。刘院长还指出,准备调剂在搜集导师信息时,要注意不同导师的研究方向和个人风格,为未来读研进行合理的“双向选择”。

马雨茁学姐从如何拓宽信息渠道、调剂的具体操作程序、调剂注意事项为切入点介绍了调剂的基本知识,梳理了调剂中要注意的细节。她还强调了在准备调剂过程中要保持心态平和。

在答疑互动环节,刘院长和马雨茁学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为同学们提供参考和指导。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开展全方位全过程考研跟踪指导和暖心服务,全力服务考研学子,已先后开展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报考前考研咨询指导活动、复试指导会等,本次调剂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调剂的相关经验和指导。下阶段学院将持续推进考研同学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同学们考研升学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撰稿人:潘星星 初审人:刘唐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