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运动凝聚正能量,健康放飞新梦想——记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五十八届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229
  来源:

 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8届运动会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同时举行。由于疫情防控,成龙校区未能举办开幕式。但在这个秋末冬初的好日子,阳光洒在跑道上,非常适合运动比赛。计科的研究生运动健儿们,热情四射,活力满满,用昂扬的步伐再次谱写了青春诗篇。

 十一日上午,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女子100米。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他们的动作协调有力,摆动双臂,像飞燕一样,贴近地面飞翔。在观众的欢呼中,大家你追我赶,前后冲过终点。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在所有比赛中备受关注的还有男子铅球比赛和女子铅球比赛。铅球比赛中每次的奋力一抛,都化作一条美丽的弧线,每一次的投掷,都是力量的展现。

image.png

image.png

        3000米长跑,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路再长,也在脚下,往前看,有鲜花,胜利就在前方向你招手,相信成功终会属于你。

image.png

       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计科学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抒写”师大无悔青春”,共同迸发“师大最强力量”的精神,同时,我院研会的工作人员在运动会宣传、招募啦啦队以及运动员赛后用于补充体力的物资等方面积极协调配合,为此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image.png

     经过精彩地角逐,我院研究生荣获佳绩,马浚之荣获男子铅球第五名,朱秋玲、吴婷婷等荣获20人21条腿小组第三名,秦硕、梁俊川、岳灵荣组队获定向越野第四名,李斯雯等荣获10*400米第十三名,帅虹宇、王谢、吴婷婷、朱秋玲荣获疯狂铅笔第三名。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仍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会是一个起点,计科人必将以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新的征程上跑出新的佳绩!






撰稿人:吴国祥     初审人:刘唐    终审人:李晓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