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杯篮球大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查看:136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并提高其身体素质,同时为各位新生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2年10月22日中午12:40在西苑篮球场举行了“第一届新生杯篮球大赛”。

拉开本次比赛序幕的是女生组投篮技巧赛,三位队员各自定点投篮,进一球则积一分,根据积分决出冠亚季军。八支女生队伍按顺序进行了定点投球,最后裁判计分宣布了团队的排名结果。随后,3V3团队对抗赛开始,男生队伍分别进行团队对抗赛与投篮技巧赛。比赛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紧追比分,经过几轮精彩的比拼后,最后决出了3V3团队对抗赛与篮球技巧赛的获奖队伍。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奖牌,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学院历来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示了计科学院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2022级新生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5.png

图片6.png

撰稿人:王逸帆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