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青春选择挑战,技能引领未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查看:262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其计算机技能水平,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了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此次计算机技能大赛主办方为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担任承办方,凡四川师范大学在校生以团队(1-3人)形式皆可报名参加。综合素质竞赛类比赛和算法程序设计类比赛陆续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并且展现出优异的风采。

11月21日上午,综合素质竞赛类比赛正式展开。此项比赛分为两部分:基础上机和打字测速。比赛开始后,前15分钟为打字测试环节时间,成绩自动提交,15分钟后关闭打字测试环节,开始答题闯关,做完后即可提交离开此页面。评奖方式以总分数排名为准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11月21日下午两点,算法程序设计类比赛正式展开。学生以组队形式使用竞赛软件在OJ平台上进行比赛,考查有关数据结构及算法等相关知识。评奖方法以OJ系统上的最终排名为准设置一、二、三等奖。

学校历来注重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以线上的方式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加强了学生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创建新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对学生未来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技能起到促进作用。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大放光彩,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并预祝此次计算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唐玉成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