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记计科院研究生志愿者活动 ——“趣味运动会,健康你我他”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查看:163
  来源:

为迎接“2021成都大运会”的到来,增进社区和党员群众、泽西幼儿园、稠州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1月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筹办了“趣味运动会,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义工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在龙华社区陡沟河公园热闹开展,社区居民朋友、幼儿园老师代表及银行工作人员共近200人和1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享受了一场健康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于签到处就位,为前来参加比赛的居民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发放口罩并做好信息登记。在运动会开始前,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准备了热乎乎的姜茶,在寒冷的冬日里暖人暖心,为比赛做好准备。下午两点,在比赛选手、健身操队伍和啦啦队陆续到来之后,主持人召集各参赛队伍集合整队,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在全民健身操和广场舞等热身运动的烘托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趣味鼓接球”、“协力解手结”“接力大运球”、“大运划龙舟”等四个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尤其以泽西联盟队为突出代表,他们拼力角逐、全力以赴,现场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着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游园游戏区,包括“国球新玩”、“手舞足蹈”等,旨在吸引市民们主动参与比赛,增加社区凝聚力。运动中的各项比赛虽然简单,却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比赛,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邻里间变得更加和谐。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更是促进了邻里和睦,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城市活力和影响力,让大运会精神扎根社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