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庆祖国70华诞,凝两委成员感情——记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2019年团队建设活动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103
  来源:

2019年11月2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于训练馆开展本学期首次团队建设活动,参与部门有办公室、宣调部、素美部、心理部、纪检部、社团部和网联部等。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通过一次团队建设活动加强两委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委各部门感情,进一步培养两委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两委大家庭的凝聚力。并以新的方式共同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出来,在短暂的聚会中尽情享受欢乐时光,留下美好的记忆。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讨论,并以小组形式进行了五毛一块、萝卜蹲、进化论、物资运输、乒乓接力、歌曲接唱等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发挥所长,为自己的团队摘得桂冠而努力。

两委是学生和学校之间的重要桥梁,一个高效有为的两委能够使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更加顺畅。两委成员应继续两委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在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两委成员在这个组织里能够共同成长,相互协作,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成为中国梦的创造者。

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极大地增强了两委大家庭的凝聚力,而且让两委成为了一个团结一致,和谐友爱,开放包容,沟通协作,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永不言弃的优秀团队。

IMG_20191123_151109.jpg

IMG_20191123_160220.jpg

IMG_20191123_171556.jpg


审稿人:潘星星

记者团:刘怡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