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寓”见你,很幸运——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寝室美化大赛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170
  来源:

经过一系列准备,2019年11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19级迎来了“寝室美化大赛颁奖典礼”。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潘瑞英老师,19级辅导员潘星星,学生会主席张萌以及19级部分同学。

首先是19级的辅导员潘星星老师发言致辞,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由主持人依次宣布获奖寝室。在每宣布一个获奖寝室后,便由该寝室的同学带来节目,展示自我。吉他的弹唱,新疆舞的表演让颁奖典礼更加丰富多彩。

颁奖典礼继续火热进行,当主持人最后宣布获得第一名寝室的时候,屏幕展现出了第一名的寝室的照片,获得第一名的寝室全体成员上台领奖,获得零食大礼包奖品。接着,获得第一名的寝室由室长发表了获奖感言及设计理念。她在发言中谈到,寝室就相当于自己的家,要设计成让每个人都感觉到家庭的温暖,于是就将整个寝室设计成每个人最为熟悉的画面。

最后,潘瑞英老师上台总结。她表示,寝室美化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让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加强寝室同学之间的联系,更能让同学们即使身在远方也能感受家的温暖!颁奖的意义,是为了让所有寝室都能展现寝室成员的特色,希望每个人能重视并从中获得有意义的东西。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过的更加充实、有意义,使各寝室在合作中增进了友谊。良好的环境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相信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营造学风浓厚、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杨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