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完美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298
  来源:

2019117日——20191110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第一实验楼西204顺利举行,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分为两个专题,分别是“专题学术报告”和“研学情况报告”。“专题学术报告”根据研究方向分为了五个专题,共25位同学进行了汇报。汇报人就最近一年以来取得的研究成果与全院师生进行了学习交流。研三同学汪鸿年以大熊猫组图生动地为我们展示了迁移预测的神奇之处,让在座的同学们再一次的感受到学术的魅力。其他汇报人也为我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演讲,比如说《物联网环境中基于区块链的一种新型隐私保护访问控制框架》、《经典粒子群算法》、《基于学习元平台的认知地图构建》、《小学数学视觉素养的培养现状研究》等。演讲同学不仅用自信的谈吐和对科研的热爱告诉所有同学们要努力创新,要有踏实搞科研的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研究方向。

另一个专题“研学情况报告”,共34人参加,主要由研二的同学汇报汇报自己的研学内容、进程、心得或成果以及现存疑惑与不足,并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终,本次学术论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谢幕。这次学术论坛不仅仅是研二研三同学的个人舞台,也是研一新生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感受科研的美丽。通过本次学术论坛,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开阔了学术视野,相信同学们今后的科研之路一定会更加精彩。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