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暑期天全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五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53
  来源:

夏令营生活倒计时的第二天。

今天的天全一中被歌声包围,被笑声环绕。今天是文艺汇演的彩排时间。从早晨朗朗的读书声变成了如今的阵阵歌唱声,孩子们抓紧着每一分每一秒去熟悉、记忆自己的歌词、台词。支教队员们也并没有闲着,在一旁为孩子们进行指导,为他们提供意见。教室里、走廊上、办公室里都是努力排练节目的孩子,他们那份认真坚定的眼神,一次次反复的节目练习感染了每一个支教队员。

中午送走了孩子们后,在休息的间隙,支教队员们去到了雅安市天全县红军广场,参观了基地外围,通过壁墙上的石画,了解了一些红军故事,还从当地的居民那知晓了一些关于红军广场的故事。居民们说“红军的精神中的那份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勇于拼搏,都是珍贵的高尚品质,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曾具备的!”“计至天全,心手相连”支教队队长邓祥宇对居民说“其实,每一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也是为了让当代青年人、当代大学生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践行红军长征精神,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每一个人支教队员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来参与到其中的,所以老人家,你要相信我们青年一代!”

一番感慨和合影留念后,支教队员们便回到了天全一中,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紧张的“文艺汇演”彩排活动中。

付出定会有收获,期待明日的四川师范大学“计至天全,心手相连”天全一中暑期夏令营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2.jpg

3.jpg

4.jpg

1.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邓祥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