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记我院2019--2020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查看:269
  来源:

2019年5月8日下午6:30,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B115如期举行。担任本次换届选举的评委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2015级辅导员邹俊颖,2016级辅导员朱福军,2017级辅导员蔚建鹏,2018级辅导员及学院分团委书记潘瑞英,以及计科两委各个部门部长组成的大众投票团。

伴随着紧张而热烈的气氛,本次换届大会在张来山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张来山书记对两委上一年度的所做的学生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表示,在学院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活动工作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两委的领头人们更是展现出了学院的良好风貌,由此,张来山书记表现出殷切希望,学院两委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他也坚信此次两委换届竞聘定能为两委注入强大的新动力。

    在张书记激动人心的致辞后,大家翘首以待的竞选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各竞聘者身着正装,手持宣讲稿,统一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自身特点,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两委的建议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而又有激情的演讲。

在此次演讲中,同学们声音洪亮,大方优雅、台风稳健。举手投足间,竞聘者的个性与特色都充分得以呈现。在每位竞聘干事初步介绍完毕后,由学院领导对其进行提问。现场学院领导也结合自己平时对两委工作的认识向竞选同学“频频发难”,但竞选同学们个个准备充分,给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现场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也给大家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

答辩完毕,学院分团委书记潘瑞英老师上台对本次两委换届竞聘进行了小结。她指出,同学们精心的准备,良好的仪表仪态等体现了对本次竞聘的重视,她看到了所有上台同学的风采,对两委大家庭的热爱和依恋,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一届学生有一届学生的传承与创新。希望大家能传承团队的优秀“基因”,开创出更美好的工作局面。

历时4个小时的两委换届竞聘在大家的集体合影后圆满落幕。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计科两委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两委干部会让计科更加优秀,令计科添光增彩。


image.png

图一、张书记致辞

image.png

图二、认真聆听的老师和同学

image.png

图三、参加竞选答辩的同学

image.png

图四、欢乐的大合照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代述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