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党校结业新起点,践行准则新时代——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第63期3班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9日
  查看:155
  来源:

5月7日中午12时30分,第一教学楼B206教室气氛热烈而庄重,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班结业典礼。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党委副书记张来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及党务秘书朱妍蓓、2015级本科党支部书记邹俊颖、2016级本科党支部书记朱福军、2017级本科党支部书记蔚建鹏、2018级本科党支部书记潘瑞英、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书记陈亦彬、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李丽以及顺利结业的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典礼活动。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为63期党校3班做了全面的总结,祝贺63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校学习顺利结业。他说:学生党校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既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学校,也是培训学生干部的重要基地。学院组织优秀的学生参加党校学习,根据党校的课程安排,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各个专题的学习任务,观看了专题片《信仰——我们的故事》,进行了主题讨论,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班会和劳动课,完成了书面作业,参加了党校网上考试,同学们的学习收获颇丰、成效明显。同时,张书记在总结中还指出了本期学员在党校学习中的不足,希望每位同学在往后的工作学习中有所改进与提升。

张来山还传达并解读了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给予了深情寄语与期望: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参加党校学习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勇于投身社会实践,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组织的承诺。张来山书记宣读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我院蒋亚婷等7位同学被评为本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为所有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学员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坚定的信心和优异的成绩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2018级本科学生陈文彬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分享党校学习收获的同时向党组织表达了他的赤诚之心: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对于党的向往和追求永不停止。作为大学生一定会学好专业知识,将来走向社会,在祖国各行各业发光发热。陈同学也希望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向党表达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书记张松书记最后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张书记希望学员们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争做先锋人,为大众树立好榜样。

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第63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党校是获取知识的殿堂,学员们用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党校是通向成功的航道,学员们用激情书写梦想的篇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党校的学习,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与友谊。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怀揣着共同的理想,齐聚在党的旗帜下,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永远跟着党走!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汪思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