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科技飞跃,创新自我 ——记第十四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9日
  查看:451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科技创新氛围,巩固和提高学生能力。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12时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协办,计算机科学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开幕式活动在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举行。莅临开幕式的嘉宾有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松,计算机学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潘瑞英老师,2017级辅导员蔚建鹏老师,2016级辅导员朱福军老师,计算机科学协会指导老师李巍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卢宇老师,软件工程系主任廖雪花老师和教育技术学系主任顾倩颐老师。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技能大赛”始创于2005年,参赛对象为全校在校学生,以活跃校园技术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实践与应用能力、培养技术型人才的创新意识和综合能力为目的,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检阅学生的实践技能,展现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奇迹创想,贴近社会就业与专业本身需要,让技术创新决定未来。

开幕式伊始,一段往届比赛的精彩影像向来宾和在场同学展示了大赛举办的历程和参赛流程。其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松致开幕词。书记首先感谢了学校对计算机技能大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大赛筹备的辛勤付出。张松书记指出,学生技能水平的高低是衡量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而计算机技能大赛一直是一个以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目的的平台,他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培养、展现同学们的个人色彩。讲话最后,张书记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提升自我能力,紧跟时代的步伐。

计算机科学协会指导老师李巍代表评委老师上台承诺:将严格遵守大赛的规则和纪律,尊重每一位学生的作品,不徇私情,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每一个作品。同时李巍老师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参赛同学能够认真准备,拿出最好的水平,代表自己,代表学院更能代表学校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4班软件工程的唐梦予上台代表参赛选手发言。其讲述到计算机技能大赛是教学课堂的有效延伸和检阅,作为初次参赛的选手他希望通过此次技能大赛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且预祝所有参赛的同学能取得圆满成果。

最后在礼炮声中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潘瑞英老师郑重宣布计算机技能大赛正式开始,也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汪思怡、马晓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