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查看:109
  来源: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丽的开场舞。

早在多天前,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就开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此次迎新活动共为期两天,从9月1日开始至9月2日中午12点结束,志愿者们冒着灼灼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计算机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参与此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都是来自计科两委、计协、IT培优、创协干事成员以及社志部招募的公益志愿者们。在本次迎新活动中,计科学院主要分两个板块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寝室“一对一”与三大点位接待服务。寝室“一对一”负责迎接新生进入校门,引领他们前往大本营办理入学,并将其带至寝室进行登记;三大点位设置于正大门、大本营、家长点。正大门处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及家长其家长至大本营处,与寝室一对一志愿者进行对接;大本营处志愿者负责维持排队纪律,帮助老师发放一卡通、迎新资料等;家长点处志愿者为前来休息的家长新生服务,向其介绍学院情况,并为家长会做好准备工作。

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正大门处志愿者,在引导路上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声。“一对一”的志愿者领着18级新生穿梭于入学注册登记、领取一卡通及新生资料、熟悉寝室环境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声影。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烈日当空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计科学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展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在计科师生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温暖的迎新活动给了2018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计算机科学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创造新的辉煌。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愿2018级新生在计算机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詹瑾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