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志愿凉山,阳光作伴——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科学院2018年会理暑期实践第九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6日
  查看:259
  来源: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瞬间就已到了支教的第九天,志愿者们的支教活动也已进入了尾声。

早上,“志愿凉山,阳光作伴”凉山支教团队总结大会在黄倩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初次联排。整次大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诗朗诵、太极还有同学们原创的相声等。

让我们敬请期待明天的精彩演出吧!

下午,尽管已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但孩子们依然积极认真地听着每一堂课。在最后一堂心理课上,谭鑫老师开展了团体辅导活动。集体大合唱、“大风吹”游戏使活动气氛迅速升温。“坐地起身”和“拷贝不走样”游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交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短的团辅活动虽然很快结束了,但是大家对本次团辅课似乎仍意犹未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彼此间的默契和信任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升华。

我相信通过这次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心理团辅活动,孩子们一定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还使每个孩子在团队中实现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

今天,志愿者们的支教课程就全部结束了。朗诵课上,大家一起徜徉在诗歌的优美韵律中;计算机课上,一同探寻科技的奥秘;音乐课上,一起放松心情静心享受灵魂的陶冶……太多太多的时光大家一起度过,太多太多的感动大家一起经历。加油吧,你们是最棒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