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志愿凉山,阳光作伴——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科学院2018年会理暑期实践第七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8日
  查看:290
  来源: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蓬勃的力量如同初生的朝阳,青春的气息就像挥洒的阳光。在这天朗气清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举办了一场名为“阳光作伴,运动你我”的夏季运动会。

一大早,所有的孩子们都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做着热身运动,有的练习着参赛项目,有的整理着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让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大绳,本次跳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四个参赛组。比赛过程中,伴随着起伏的跳绳,参赛选手们相互配合默契,跳跃的身姿伴随着一片欢乐的笑声,运动的快乐氛围洋溢在这美丽的校园里。

之后的篮球赛场上,孩子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奋勇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场下的啦啦队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这次的运动会就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在孩子们洋溢着微笑的脸上,志愿者们明白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是勇敢,是拼搏,是努力,是坚持,是永远不服输的精神。

时光如同水中俶尔远逝的鱼,一转眼就到了支教的第七天,抛下第一天的羞涩,余下全是满满的感动。来到这里之前志愿者们是在各个教室里来回奔波的普通大学生;来到这里之后,他们也成为了三尺讲台上的一员,去领略教书育人的真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