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专业技术系列学术讲座(三):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odel-Based Systems Engine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2日
  查看:1727
  来源:

技术讲座: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odel-Based Systems Engineering

讲座时间:2016415日,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

主讲人:雷勇

内容简介:以IBMHarmonySE系统工程方法论为基础 ,介绍通过建模的方式对复杂系统进行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架构设计和优化。

主讲人简介

雷勇,1976年出生,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IBM资深技术专家。主持和参与过长虹电器、九洲电气、长安福特、西门子中国、摩托罗拉中国、华为、华三通讯、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贵州移动、贵州农信,四川农信、成都银行等30余家企业大型信息化项目。精通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方法、系统工程和软件工程方法和流程,熟悉敏捷项目管理流程、项目组合管理以及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优秀的软件项目实施顾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