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承前启后不停歇 不顾疲劳又上阵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1日
  查看:893
  来源:

      2014年8月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张养力老师一行抵达西昌,这些老师将承担凉山州第5、6、7批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任务。培训地点位于泸山脚下、邛海之滨的西昌铁路技校,优美的环境立刻缓解了培训讲师的旅途疲劳。下午3点,所有培训讲师在凉山州小学教师培训中心机房管理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培训教室检查授课环境。培训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电脑,每间教室大约能够容纳7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所有机房都设置完毕,能够确保培训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了解了授课环境后,培训讲师们立即与凉山州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学员的基本情况,做好学情分析,积极备课,做好培训的前期准备。

                                                  

      不仅培训讲师们在做着培训准备工作,参加凉山州第5批培训的中小学教师也在积极准备着。8月3日上午8点到下午7点,170余名凉山州骨干教师先后从各个地区来到培训地点报到,领取培训资料。学员手册中说明了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等,短短一周的培训时间里,老师们不仅要学习六大模块的内容,还要思考这些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如何在日常教学中应用。这对所有前来参加培训的中小学老师而言,都是更高的要求。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老师们相信“信息改变世界,技术革新教育”、“教师播种希望,培训驱动应用”,每位老师付出的一点一滴,都将对凉山州的基础教育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