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顺利完成2014年民族地区培训者短期集中培训任务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7日
  查看:791
  来源:


 

 四川省民族地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者培训于6月27日圆满结束。来自全省51个民族县的240名培训者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顺利地完成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任务,陆续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参加后期的远程研修,和作为种子“选手”承担当地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训任务。

为了提高培训者培训的质量,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授课专家进行了大量实地调研和多次备课研讨,采取了符合参训教师特点和信息技术特色的混合式培训模式,在培训过程中实施了诸多质量监控措施,并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后勤服务工作。

各位参训学员十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积极与专家和同伴互动。通过专家的示范引领,同伴间的相互支持和自身的现场实践,参训学员对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对即将承担的本地教师培训也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