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知道三载辉煌,春华秋实--记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达人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7日
  查看:1618
  来源:

2014529日下午4点,由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主办的第三届成果展示大会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火热开幕,座无虚席。大会特邀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党委副书记张来山、副院长郭涛、分团委书记钱波澜、樊相奎老师、高悦翔老师、刘洪老师、李贵洋老师、付静老师、杨小平老师、王宏伟老师出席担任嘉宾。全学院各年级总计200多人观摩了此次大会。

据悉,IT培优部为展示此次视觉盛宴,先后花费45天组织筹划了此次“达人秀”。来自IT培优7个小组的同学展示了8项优秀成果。

一段记录梦想与远方的微电影后,张松书记上台作了简要致辞。他在肯定了IT培优老师和学生这一年的辛勤的付出和优异成绩同时,鼓励学院广大同学应积极参与到像IT培优这样能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的组织中,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紧接着,一号“达人”上台展示了三款IOS游戏,其中“tom cat”受到了众多同学的关注,二号“达人”更是突破性地攻破学校计财处网站,并在初期将漏洞及时通知学校进行了修补。相比下,三号“达人”展示的图书管理器于低调中也透露出高端。“光立方”的出现则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一轮角逐后,李贵洋老师作了幽默点评,经过艰难比较,最终确定了“光立方”为最优作品。

第二轮比赛增强了互动性,无论是现场对弈的“五子棋”还是满满正能量的计科网页、梦想网页,以及霸气的安卓两大作品都让现场掌声雷动,呼声不断。最后樊向奎老师忍痛割爱将最佳作品授予了充满团队氛围和创新元素的“追梦网站”。

大会在一段各组负责人视频中完美落下帷幕,无论是学院领导还是普通学生都给予此次“达人秀”高度评价。韶华似水,求索征程,期待下一年IT培优更瞩目的成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