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祝贺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第二届“睿峰杯”APP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7日
  查看:1681
  来源:

    历经1个多月的报名时间,240位来自西南高校的佼佼者们成为第二届“睿峰杯”APP创新创意大赛的一到靓丽风景线,经过2天的紧张评选,来自攀枝花学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的10强选手在紧张的备战中脱颖而出,并于2014年5月16日下午2点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厅吹响了决赛的号角。睿峰科技CEO张总、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副院长郭涛、廖雪花老师、卢宇老师以及西南各大高校领导作为评委出席了现场。

比赛伊始,睿峰科技为10强选手精心策划、拍摄的参赛宣言VCR首次亮相决赛现场。

接着,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郭院长对出席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随后一场激烈的“王者争夺战”便正式上演。

来自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展示了其APP创意《亲情通》,一股家庭的暖意还未褪去,紧接着来自西南民大的同学带来自己的《健康达人》APP创意。此APP最大的功能就是生病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不会忘记看医生,不会孤独郁闷没人陪,还有健康咨询。

我院赵鸣铭同学在决赛为大家展出了一款让美更明显更高调的APP《穿什么》,比赛现场她一身黑白格子严肃不是高雅的打扮就表现出了专业的搭配设计师范儿,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她的的作品不仅有绚丽的设计,丰富的内容,还更有市场调研数据,作品得到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样来自我院的同学钟声,在比赛中展出了贴近大众的APP《智能卡片》,他演讲时热情洋溢,从“方便、快速、动态、未来扩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它的实用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广泛认可。

比赛尾声,经过评委团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

一等奖:成都理工大学 郭子兴 《轻语》,奖品为iphone5s一部以及5000元学习基金

二等奖:四川师范大学 赵鸣铭《穿什么》,奖品为ipad mini一部以及4000元学习基金

三等奖: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揭翔 《亲情通》,奖品为itouch一部以及3000元学习基金

最受欢迎奖:四川师范大学钟声 《智能名片》

最佳指导老师奖:四川师范大学 李贵洋

优秀指导老师奖: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廖若飞  

     成都工业学院杨雅志  

     西南民族大学 陈建英

睿峰科技CEO张总在颁奖典礼后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比赛,以推动中国移动互联行业朝着更富有创意、更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审稿:钱波澜       报道:IT培优 于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