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8月1日
  查看:1766
  来源:

201372427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联合承办。大赛旨在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门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本届比赛海纳百川,汇聚各路精英,为五湖四海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三百余支参赛队伍入围本次决赛。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湖南大学,南京大学,新疆大学等大学的优秀参赛队伍。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陈予佳、刘芳、曹晓玲三名同学组队拍摄的作品《水与猫》以省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入围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二等奖。

决赛经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涌现出一大批创意独特,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我校参赛作品《水与猫》凭借独特的视角、清新淡雅的画面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本次参赛获得了我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体现了我校对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的重视,是素质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