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联合物电学院赴川西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查看:113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2023年12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川西监狱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活动。

1.jpg

1.jpg

两个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川西监狱智能化党建“引航站”,现场感受了川西监狱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的鲜明特色。川西监狱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什么入党”“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的“党员三问”引发了大家无限思考。

在干警的带领下,两个学院师生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和生活场所。现场聆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走近一名本应前途光明的党员干部,因思想上的放松,行为上的堕落,一步步沦落为收受贿赂、挪用公款的犯罪人员的心路历程。活生生的案例,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从监狱到外面的世界只是一墙之隔、从自由到身陷囹圄只是一念之差。

此次活动使全体参与人员心灵上受到震动、思想上激起了反思,明白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重大意义。

撰稿人:侯涵莹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