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查看:144
  来源:

2023年6月10日下午14:00,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院长李晓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向茂甫主持。

1.jpg

会议伊始,全院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马晓红在纪录片播放结束后,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了学校第3轮、第4轮巡察整改及验收情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其后签订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晓宁将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强调了师范院校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毕业生就业帮扶、论文指导、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向茂甫就“如何做好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党务活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学院主业,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点建议。

2.jpg

撰稿人:侯涵莹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