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奋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查看:139
  来源:

5月2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东校区6E102开展了“牢记嘱托奋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励志勤学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和实践经历。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欣烨同志主持。

何欣烨首先强调,本次主题党日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激发青年党员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努力提升综合实践能力,积极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励志勤学之姿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杨琪琪同志分享了自己参与项目的经历,她表示通过项目实践锻炼了自己团队合作和问题解决能力,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她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png

王涛飞同志在回顾自己努力升入本科学习的经历时强调,无论来自何方,只要有梦想,就要勇敢追逐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信心,不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与会党员还就如何提高学习效果加强团队协助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相互启发积极交流,产生强烈共鸣。同志们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同学们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

1.png


                                    撰稿:褚林 何欣烨   审稿:李大可  终审: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