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舞动球拍,“乒”出精彩 ——学院举办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查看:172
  来源:

为了丰富师生校园生活,缓解工作与学习压力,2023年3月21日下午16:00,由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在成龙校区乒乓球馆举行了开幕式。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李大可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是我国国球,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举办乒乓球师生友谊赛是拉近师生距离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运动风采的舞台。”他希望师生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培养顽强拼搏、不畏挫折的精神;同时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他向参赛师生提出倡议:一是发扬拼搏精神,争取最好成绩;二是积极参与,文明观赛,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三是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零事故。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自发组队进行热身训练。在本次热身训练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攻球、推挡、拉球,动作行云流水,精彩对弈的场面层出不穷,赛场上时时传来观战师生的喝彩声。经过热身训练,选手们比赛热情更加高涨,师生距离悄然缩短。

本次师生友谊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按照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分组,以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混双5个项目组队,各项目师生分别角逐出2支球队共30支球队进行决赛。

 

图片1.png


 

 

撰稿人:刘乙霖 罗铃洁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