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顺利完成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选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查看:185
  来源:

3月21日中午十二点,计算机科学学院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选拔面试活动在第一教学楼B304、B305进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副院长李大可,分团委书记侯涵莹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大运会志愿者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报名者参加笔试及面试两个部分的测试。经过前期的笔试选拔,48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面试环节。马书记、李院长、分团委侯书记与各年级辅导员担任面试评委。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社志部、素美部、组建部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此次大运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选拔结合学生的笔试成绩、政治素养、综合能力、在校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面试包含自我介绍、考官问答(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志愿工作经历等),最终28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入选。

计算机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志愿者选拔工作,引导我院青年学子投身大运会志愿服务,为大运会的顺利举办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111.jpg

微信图片_222.png

微信图片_333.png

撰稿人:朱利萍 欧香玉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