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足球之名,谱青春华章 ——计科学院荣获“成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71
  来源: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四川师范大学举办了成龙足球超级联赛。经过几周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跻身总决赛。2023年3月17日中午12:20,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二运动场进行了激烈的冠军争夺赛。

中午12:10,参赛队员已提前到场开始热身练习,此时观众也陆续到场。12:2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球员精力充沛,均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计科学院99号球员凭借与队友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进入经管学院禁区后一脚抽射,足球破门而入,率先夺得一分。经管学院的球员们也毫不示弱,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最终在上半场比赛快接近尾声时,突破计科学院的坚实防线,比分随之来到1:1。上半场比赛结束,计科学院与经管学院暂时平手。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攻势不减,球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在队长的指挥下,计科学院球员展现出惊人的团队默契,迅速掌握了比赛主动权,守门员也积极与其他球员配合,死死守住“战地”。虽然经管学院球员多次试图射门,但是均被计科学院球员拦截。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计科球员乘胜追击,对经管学院发起猛烈攻击,球员们纷纷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团队默契配合,再拿下一分。此后,经管学院球员在巨大压力下,心态有些不稳,计科学院抓住机会连进两球,最终4:1的比分锁定胜局,荣获冠军。

在本届成龙超级足球联赛中,计算机科学学院从选拔赛开始一路连胜,以全胜战绩摘得桂冠。运动员们不仅表现出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勇气,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图片3.png

图片4.png

撰稿人:薛雯婷 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