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畅享精彩球赛,展教师风采 ——学院举办教师篮球友谊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224
  来源:

2023年3月16日,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二运动场开展了一场教师篮球友谊赛。

16:3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物电学院教师不甘示弱,积极跑动与敢打敢拼的球风使其不断得分。计科学院教师奋力拼搏,凭借过人的球技,娴熟的配合,在比赛过程中占据上风。第一节比赛结束,计科学院以近20分的优势领先。

在第二节比赛中,计科学院稳中求进,巩固防守的同时加紧进攻。物电学院不甘示弱,赛况一度呈胶着状态。计科学院教师们步步为营,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保持优势,依靠积极防守、紧密进攻、超高的罚球命中率和关键的三分球紧咬比分,内突外投,最终以62:31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取得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既展现了教师们的魅力与风采,也增进了两个学院教师之间的友谊。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吴佩玲 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