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筑理想,强担当,抓落实——计科学院研会关于学习加强新时代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查看:79
  来源: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和学校人才培养大会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3月8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研讨会,会议由研会主席杨泳诗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分别从“认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与原则”、 “队伍建设的主题与目标” 、“强化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锻炼培养” 、“完善建设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六个方面出发,会议强调,加强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是当前高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必然要求,也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研究和探讨,制定出更加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为大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强调,加强新时代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是高校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各学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出可行的建设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实践创新,努力培养一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骨干队伍,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研会成员深刻认识到了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为大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案。大家认为,在新时代,大学生骨干队伍要有更高的素质要求,要具备更广阔的眼界和更强的综合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未来,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团结、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不断探索和创新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工作,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吴国祥          审稿人:黎静          终审人: 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