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0日
  查看:155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考研,帮助同学们规划考研复习,3月9日12:40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在第一教学楼A-105开展了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野老师担任主讲。2020级辅导员谢馥薇老师以及拟考研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

卢野老师详细讲解了该如何规划考研复习。讲座主要围绕该做什么,怎么做两方面去展开。他强调同学们在进行考研复习之前一定先收集资料,知悉考研,要提前确定好考研方向和目标院校,从目标院校的相关专业公布的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同时他还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生可以报考的方向和不同方向所考的学科,A类考生和B类考生的区别,英语一/二之间的差别,考研复习时间轴等相关内容,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该端正心态,未雨绸缪地进行考研复习。

在讲座中,卢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帮助同学们了解今年考研形势和政策,对考研方案做出了大致规划,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更为了解,也增强了考研的信心。

图片2.png

图片1.png

撰稿人:陈杰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