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举行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启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0日
  查看:99
  来源:

3月9日下午,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成都阿加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真术相成科技公司协办的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启动会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庄开明、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晓宁出席启动会,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启动会。启动会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大可主持。

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于2022年10月底启动,吸引了计科学院、物电学院、工学院等院系100余位同学参赛,竞赛所需技术支持,设备仪器,奖品奖金均由公司提供,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角逐产生获奖队伍。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晓宁为一等奖选手颁奖,教务处副处长庄开明为二等奖选手颁奖,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和真术相成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尹卿为三等奖选手颁奖,阿加犀公司Ai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张馨文为我校优秀指导教师张红杰授予证书并发放3000元奖金。

image.png


    阿加犀智能开发者生态建设负责人刘维彬进行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宣讲。该赛事属于国家A类竞赛,而阿加犀智能科技是一家在智能物联网领域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其团队打造的AIoT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AidLux,专注解决芯片异构和场景碎片化带来的AI落地难题,持续降低AI应用开发技术门槛,帮助工业智能、机器人、边缘计算等行业和领域产品快速迭代和智慧化升级。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报名参加该项比赛,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佳绩。

    庄开明表示学校教务处全力支持学校师生参加各类高质量竞赛并提供后勤保障,对获奖的师生学校有相应的教学奖励政策。未来已来,将至已至。

image.png 

    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开展产学研融合发展,举办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旨在面向未来AIoT场景应用开发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校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培养。


撰稿人: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