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如何高质量地度过大学四年”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查看:142
  来源:

2023年2月22日晚上6点30分,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国生涯规划专业委员会认证专家、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曾侯森担任主讲老师,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邓益鹏、李晓靖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曾书记在讲座开始前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从“上大学前父母给了你什么忠告”这一问题引出了给大家的第一条建议:要对读大学有尊重感、神圣感、仪式感。曾书记还用学长学姐的真实故事告诉同学们要持续性努力,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以及明确自己的大学任务等。随后曾书记用统计数据及名单指导大家要从五个方面打造自己:专业学习、竞赛证书、文凭学历、实习成果以及学术成果。最后,曾书记强调大学生要注意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及打造良好的人际资源。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有信心将未来握在自己手中,定下职业规划,立志不负青春,奔赴未来。

1.jpg

2.jpg

撰稿人:谢思雨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