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2022级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3日
  查看:559
  来源:

一、接收条件

1. 转专业基本要求按照学校《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执行。

2.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我院可接收转入学生的计划数为9人。其中:计算机类专业:接收5人;教育技术学专业:接收4人。

3. 计算机类和教育技术学专业只接收高考为理科类考生的转入申请。


二、考核方式及录取办法

1. 考核方式

1) 按照2022级人才培养计划,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转专业领导小组,并组织笔试;

2)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需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的转专业笔试考试,笔试考试科目为:计算机类考《大学数学(一)1》、教育技术学考《大学数学(二)1》。

2. 录取办法

1) 按转专业笔试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 录取进入计算机类的学生,在第三学期前按照计算机大类编班,不进行专业区分。 


三、考核小组成员

考核小组组长:李晓宁

考核小组成员:马晓红、李大可、韩鸿宇、庞朝阳、苏菡、李贵洋、廖雪花、杨娟、董云艳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3年2月1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