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查看:204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青年大学生宣讲团分团于2022年12月7日中午12点20分举办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线上讲座。2019级的胡容、胡议月、黎琦、晋云涛、范金炜5位同学担任活动的宣讲人,2019级至2022级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主题在线上开展,分别为《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争做新时代青年》、《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在《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宣讲人晋云涛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大会主题分析了过去5年国家经历的几场重大挑战,也进行了有关如何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实现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的主题讨论。除此之外,号召同学们积极担当新青年使命,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扎实专业技能,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最美计科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的讲座中,宣讲人黎琦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起,接着阐明了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随后对焦四川,让参会同学共同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内的四川发展及变化,讨论了四川的现代化建设呈现出的基本特征,一是四川现代化建设面临难得机遇,二是四川现代化建设存在差距短板。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争做新时代青年》、《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与《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讲座中主讲人胡容、范金炜、胡议月分多个方面向各位参会同学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三位主讲人也不约而同地在会议结尾提出共同期许:计科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力求让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本次宣讲活动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计科学子将会在往后的学习过程中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谢思雨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李晓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