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铿锵起步,精彩于途—记计科学院第十八届研生会干部聘用仪式暨第一次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查看:152
  来源:

20221116日,上午1230分,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聘用仪式暨第一次例会在成龙校区实验楼西204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李晓宁,研究生辅导员黎静,研究生会主席团,共青团学院总支、综组部、宣思部、学术部、社就部、文体部等6个部门的全体干部和干事。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召开。

image.png

李晓宁院长对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班子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希冀发表了讲话,讲话内容主要为以下两点:1、研究生会所有干部干事要脚踏实地做好个人本职工作,真真正正地做实事。2、作为当代的研究生,不应只专注于眼前方圆,更需要学会放眼望世界,开阔个人心胸,建议除在校学习,学术钻研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比赛,全面提高个人素养。

image.png

聘任仪式环节由李晓宁院长向研生会新一任干部颁发了聘书,黎静老师向研生会新一届干事颁发了聘书。

image.pngimage.png

聘任环节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各部门代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黎静老师与各部门成员一起共同讨论,对各部门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应修改建议和实施要求。

另外,全体研生会成员共同商讨了研生会工作的考核细则,并一致通过了《18届计科研会考核标准》,该标准将在未来研生会工作中执行。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会议任务,第18届研究生会也迈出了铿锵有力的工作步伐未来的日子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积极有效地为全体研究生同学服务,大家未来的求学路途,我们将一直陪伴在旁,见证大家的精彩,和大家一起成长。




撰稿人:王紫娟  初审人:黎静  终审人: 李晓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