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103
  来源: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满怀期待,全程观看和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

因疫情与学生返校的特殊阶段,支部全体党员以多式在家认真学习领会。

11.jpg

22.jpg

33.jpg

44.png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思想深邃,支部全体党员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道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还是立足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需求。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补齐短板弱项,在学校提质增效的新征程上,不断推动教育教学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撰稿人:苏菡     审稿人: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