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287
  来源:

2022年10月17日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教学楼A112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2019级辅导员潘星星、周维曦,2020级辅导员谢馥薇,2021级辅导员董光,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李晓靖出席本次答辩会,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学习部副部长陈嘉欣同学主持本次会议,各年级部分同学在现场观看了此次精彩的答辩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答辩会的领导以及答辩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九位入选同学依次进行了答辩,阐述了自己以往学期中所获得的科研成果、比赛奖项等荣誉,总结了过往,展望了未来。遥遥领先的学分绩点、潜精研思的科研成就、笃行致远的理想目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热心助人的志愿服务,答辩选手们个个品学兼修,他们秉持求学初心,用丰富的履历和傲人的成绩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九位候选人答辩完成后,马晓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开设国家奖学金答辩的意义不在于是否能获得奖项,而在于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积极传递榜样的力量,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成为国家需要的全方面发展人才。会议最后,马书记公布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结束。

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主要目的是以评促学、以评促优,展示了学院莘莘学子优异的学习成绩、过硬的综合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并号召更多学子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把握机遇,激励自身,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继续发扬“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QQ图片20221018220225.jpg

撰稿人: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