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习身边的榜样 提升自身素养-教工三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查看:342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支部注入更多“红色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教工三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在第一实验楼西204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身边的榜样——苏菡同志的模范先进事迹。

苏菡同志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深受学生喜爱、同行赞许。

image.png

在人才培养方面,苏菡承担了多门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实验任务,多年超额完成工作量,评教成绩一直名列学院教师前茅。她长期担任本科生导师,指导本科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47项,省级奖100余项,指导学生完成多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她所指导的学生赴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学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她专注教改、精益求精,主持和主研教育部平台项目、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省级一流课程、省级示范课程等10余项。在科学研究方面,她注重学科交叉,积极践行成果转化,近年来主持、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9项,所主持项目“基于图像分析的大熊猫个体识别技术研究”,阶段性成果被国内媒体及美国华盛顿邮报等知名媒体报道。在社会服务方面,她担任四川省科青联常务理事、成都CCF分会委员,司法厅声像资料专委会主任,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有专门知识的人参与办案”技术专家,全国司法鉴定专家等,尽心尽力服务社会,深受相关单位好评

image.png

此次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在学习教育中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使命、在对照先进中找差距、在解决问题中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以苏菡同志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续写师大发展新篇章勇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葛宇     审稿:李大可    终审: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