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学籍管理教育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6日
  查看:117
  来源:

2022年9月5日上午9点30,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教育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韩鸿宇,2022级辅导员李晓靖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韩鸿宇院长为各位2022级新生介绍了有关修学年限、实践教学规划、期末实训安排与实习、课程修读、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学业警示与降级、转专业与转学、计算机大类选择、休学与复学等多项学籍相关管理规定,并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部分疑虑进行详细解答。韩院长还对各位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强调平均成绩与绩点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模式转变,要自主设定学习规划,也希望各位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端正态度,积极参加学院各种创新创业活动及相关比赛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度过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

新生学籍管理教育历来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所有新生开始大学学习和生活之前必须学习的一课。本次会议旨在使学院2022级新生全方面地了解学校在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各项相关管理规定,同时也督促各位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养成自主学习习惯,为接下来在大学中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奠定基础。

111.jpg

222.png

333.png

撰稿人: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