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年轻干部“涉网”腐败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查看:24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2年5月19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楼436召开年轻干部“涉网”腐败警示教育暨廉政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晓红主持召开,学院院长李晓宁、副院长韩鸿宇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加强监督的通知》。

会上,李晓宁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加强监督的通知》,并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管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年轻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

马晓红通报了成都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8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参会人员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牢固树立法律规矩意识。她强调,年轻领导干部一要勤学修身,坚守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警惕网络诱惑,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明辨是非,把稳人生航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三要强化法纪教育,守住政治底线和纪律红线,筑牢廉洁防线,避免出现“涉网”腐败现象。不断强化自我修炼,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扣好廉洁的“第一颗扣子”。

111.jpg

222.jpg

撰稿人:潘星星 审稿人:马晓红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