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查看:111
  来源:

5月12日下午两点,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召开职工政治学习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晓红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既是对中央政治局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谆谆教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相关举措。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我们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追求和工作方法,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追随者、践行者。

按照2022年“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的要求,学院开办了师德建设课,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推进“四风”整治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的良好学院氛围。各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既要带头严格自律、做好表率,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又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决不能当“好好先生”,从严从实管班子带队伍抓落实,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做到真抓严管、守土尽责。

2FE2D5B7F8731E64DCE35EADF1384109.png

22.jpg

撰稿人;潘星星 审稿人:马晓红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