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硅海专场招聘会于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查看:107
  来源: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院学生就业,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56日在学院实验楼西204开展专场招聘会。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HR以及部分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HR向学院学生宣讲了该公司的宣传PPT,该PPT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愿景和初心以及公司规模。在我国芯片核心技术被国外封锁的情况下,国内严重稀缺芯片设计人才,公司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大批量此方向的专业技术人员,以此解决我国在芯片制造方面的短板,且公司为此打造了一支资历深厚、实力强劲的培训团队,为公司,为祖国输送人才。除此之外,HR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人性化制度、福利待遇、进公司后未来发展等等。现场答疑环节,公司HR对同学们的疑惑以及担忧一一解答。通过HR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场部分同学积极提交了个人简历及自荐书。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通过这次招聘会的召开,建立了相关企业和学院学生的有效衔接点,为学生能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工作提供平台,有助于学生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状况。

26D3C527FA253D5B473E34F8D61F585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