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袁丁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查看:4949
  来源:

袁丁,男, 1967年10月出生,工学博士,教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学术院长,四川省计算机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计算机协会大数据专委会副主任。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主持或主研包括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及多项横向课题。已在中国科学、电子学报、电子与信息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相关研究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近20篇。编写教材一部。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一项。2010年,主持的项目“基于可信计算的大规模内网及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同时,作为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员获得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