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0日
  查看:95
  来源:

4月28日下午14:00,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晓红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易禾主持会议。

会上,易禾介绍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传达领学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以及校长汪明义对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

易禾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要对照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具体措施;要把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动力,知责履责尽责,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马晓红传达了上级纪委对于“五一”、“端午”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要求,她强调,根据校纪委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计科学院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体教师要坚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弘扬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撰稿人:潘星星 审稿人:马晓红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